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学习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6  浏览次数:7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学习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文件精神

 

115早上,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关于整改落实省委专项督查组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反馈意见的通知》(渭市办发[2018]14号)(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要坚决贯彻通知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并持续深化廉政建设,规范领导干部的言行、加强领导干部自身管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尽责,确保包联贫困户按期脱贫致富。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 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村企共赢实现追赶超越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员法律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