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朝阳杯”委员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7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朝阳杯”委员健身运动会

 

    10月19日,大荔县政协“朝阳杯”委员健身运动会在同州中学田径场隆重开幕,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新红,副县长赵磊,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张玲等县上领导参加开幕式。
来自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1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围绕25米往返运球接力、男女一分钟跳绳等12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84名委员获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体育+”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大荔县政协 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赴镇江新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