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赴镇江新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3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赴镇江新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1018-20日,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带领县工商联、商会部分企业家委员一行15人赴江苏省镇江新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国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国,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一同随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镇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集成管理指挥中心、大港街道政协联络委工委、瑞鑫社区及相关企业。考察学习期间,举行了捐赠活动,大港街道英科医疗向我县捐赠了一批价值10万元康复器材;举行了苏陕两地企业对接座谈会,会上宣传推介了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项目,两地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江苏陕西商会、镇江陕西商会、江阴市商会同我县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镇江精英创客联盟同我县工商联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两地政协工作座谈交流会,会上签订了两地政协合作协议,镇江新区三个街区同我县同家庄镇三个深度贫困村签订了对口结对帮扶脱贫协议。

    座谈会上,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家政对我县政协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政协镇江新区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合作交流,不遗余力地搭建好两地协作发展的平台,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帮助推动镇江新区与合阳的对口协作迈向更高层次、结出更多成果。

    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表示,此次赴镇江新区考察交流是一场“潜心求学之行、深化友谊之旅、寻求合作之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下阶段两地政协企业家委员提供更多传递友谊、牵手合作的机会。相信通过两地政协的友好互访,两地企业的深度交流,必将推动双方政协系统、工商联、商会企业、对口共建单位之间的深入沟通、协作深化,两地一家亲、携手开新局的协作大戏一定会精彩纷呈、永不落幕。(张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办积极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举办“朝阳杯”委员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