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9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会

1023,华阴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会,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作全面辅导和详细解读。会议由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小平、王琪、陶水龙,住华阴市渭南政协委员、华阴市政协委员以及华阴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结合政协履职实践,从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宣讲,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指引了方向、开阔了思路。

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贯穿到政协履行各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指导工作,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主动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务实担当、主动作为,助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举办“朝阳杯”委员健身运动会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