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73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

 

    10月10日,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张玲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曹贞侠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统一战线功能》《人最大的教养是原谅父母的不完美》等文章;会议听取评议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协商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政协委员健身运动会等情况。各常委针对通报内容以及实施意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张锋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他要求,各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结合县域实际,按照相关实施意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协作,沟通配合,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来华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委员爱心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