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委员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7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委员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 委员在行动”六帮六送活动,按照县委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总体安排部署,10月10 日,白水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尧禾镇恒寨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该村13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太阳能热水器等生活用品,解决了当地困难群众急需生活问题。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白水县政协充分发挥优势,引导委员履职尽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了“脱贫攻坚 委员在行动”活动倡议,得到了全体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委员们纷纷慷慨解囊、献计出力,在脱贫攻坚中,承担了社会责任,彰显了为民情怀。

据了解,近年来白水县政协委员通过爱心捐赠、产业帮扶、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捐款、捐资已达3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惠泽全县贫困户200余名,有力的推动了白水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

 

(白水县政协  洪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
[下一篇]:潼关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