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渭南市政协来华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9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来华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9月28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一行来华州区调研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华州区委书记霍文军、区政协主席王强国等区上领导陪同调研。
image
       调研组实地察看华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平台、政协停车场、智慧环卫管理平台等运行情况,听取了华州区政府、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围绕“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城市品质”进行协商座谈,问题指出客观实在,意见建议中肯务实。
        贺韧认为,华州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无论在新城区建设,还是老城区改造提升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建议华州区按照主城区的标准抓好建设工作,使华州的城市具有独特的形态、业态、文态和生态,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强国认为,“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处新者进。”华州“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建议市上将华州的建设纳入渭南市中心城市整体规划,高起点大手笔编制,大拼盘整合资源,全方位推动华州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有计划、有步骤的实现渭南主城区与华州规划同一、产业同步、城市同建、旅游同线、交通同轨、信息同享、生态同保、融合发展。
     (华州区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让脱贫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华州区政协在聚焦脱贫中建言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