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富平总支观摩圣唐乳业智能化新工厂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9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富平总支观摩圣唐乳业智能化新工厂

 

925,民建富平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和部分会员参观了圣唐乳业智能化新工厂。

民建富平总支一行人在井美锦主委的带领下,认真听取了圣唐乳业的讲解人员关于奶山羊的历史起源、文化渊源及羊奶的营养价值与功效的介绍,参观了圣唐乳业模拟奶山羊生活习惯和环境而特别建设的生态恒温室,直观的了解奶山羊的生活习性和圣唐澳尼克有机牧场的科学养殖方法。在圣唐乳业智能化工厂的透明参观通道,又详细了解圣唐新工厂先进的、国际化的生产加工工艺,认真观摩圣唐严格的、规范的检测检验中心。

随后进行了座谈,就“扶贫攻坚”、“食品安全”、“产品研发”、“奶山羊养殖”等社会热点话题及企业重点话题展开讨论交流。井美锦一行对圣唐乳业的生产和检测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圣唐乳业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社会事业,做一个让政府放心、消费者满意的新型现代化羊乳企业,打造一个让中国人骄傲的羊乳品牌。(宋小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政协开展“委员风采”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民建富平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