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韩城政协开展“委员风采”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15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政协开展“委员风采”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韩城市政协为了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利用半年时间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委员风采”活动。此活动将在“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和韩城政协网站中连续刊登政协委员风采,并则优推荐至其他媒体,重点针对各界别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委员,掌握专业技术的委员,委员中的新生力量、年轻政协委员和基层政协委员进行宣传,以展示我们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履职为民、创新创业中的英姿风采,进一步扩大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社会影响,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唱响时代最强音!

    此活动开展以来,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大有提高,政协工作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韩城市政协 李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来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社员代表
[下一篇]:民建富平总支观摩圣唐乳业智能化新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