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富平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7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富平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9月25日,民建富平总支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开展缓慢、未按规定时间完成阶段性工作的支部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够按照年初任务,对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紧抓落实,克服人员困难、经费困难等多种因素,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并对当前阶段性工作和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落实人员,明确责任,促进会务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富平总支观摩圣唐乳业智能化新工厂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在浙大举办非公代表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