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来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社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11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

来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社员代表


     9月25日,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中央武维华主席带队一行莅渭调研,调研间隙,武主席与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中科院院士、社省委主委郝跃,社省委副主委赵力强抽出宝贵时间专程看望了渭南九三学社部分社员。

     武主席等四人亲切地与每位社员代表逐一握手,并致以问候,社员代表们倍感来自社中央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武主席与社员代表们合影留念。武主席要求,渭南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主委姚建龙表示,要把武主席的嘱托和关心厚爱传递给渭南九三学社的每一个社员,促使每个社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渭南区域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事业贡献九三社员应有的力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市直二支部赴陕西利民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韩城政协开展“委员风采”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