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市直二支部赴陕西利民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9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市直二支部赴陕西利民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9月21日,民建渭南市委会市直二支部组织四名会员共赴渭南市陕西利民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组织企业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陕西利民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饮料加工企业。商标创始人张利民命名,主要从事pet瓶装、PC桶装、玻璃瓶装的多类饮料及饮用水的加工,市场主要分布在陕西及周边省市里,是陕西省境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企业,建厂23年来利民企业诚信为民,以科技创新为牵引、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不断努力打造群众最喜爱放心的多元化产品。座谈会上,法人张鑫表示,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不同于生意人,不能仅仅着眼于短期的利润,生产经营商必须考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必须在产品上做到专业化、精细化,质量能够经得起市场考验,真正为老百姓提供可靠放心的产品,深深地取得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更长久。同时她也表示,对于企业发展国家层面的政策与方向完全正确,但基层管理部门实施的过程中,应因地制宜,更接地气地制定适合当地企业发展的政策制度,并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正确引导,为企业和国家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最大限度地为培养企业家精神和优化企业家精神成长环境。作为一个中小企业负责人,她的经营理念和难能可贵的企业家精神受到调研组的一致赞同。调研组民建渭南市委会市直二支部蒙惠军副主委对她的理念与做法概括为“顶天立地”:上,能够充分理解中央层面政策与长远发展理念紧跟时代步伐;下,能够修炼自身,脚踏实际地经营好企业产品。建议张总在经营过程中进一步重视广告宣传的作用,让好的产品被更多的人知道并使用,鼓励张总继续保持这种难能可贵的企业家精神与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经营理念,带领团队克服困难,把企业做的更大更好更长久。

  (民建渭南市委市直二支部 蒙惠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农业机械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篇]: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来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社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