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10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928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带队专题调研我市中心城市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品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参加调研。
  开展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我市中心城市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品质的做法及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聚焦切实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力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当天,调研组重点围绕中心城市总体规划及实施情况、中心城市建设及管理成效、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工作情况、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等内容,先后前往华山大街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渭北新区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渭区、经开区、华州区及高新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我市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市容市貌发生了明显变化,渭南变得更加宜居宜业。会议强调,强化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对全面展示渭南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把短板差距找出来、把突出问题理清楚、把主要症结分析透,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言献策。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十人书画展开展
[下一篇]:市政协赴铜川市考察企业改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