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十人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9/27  浏览次数:12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十人书画展开展

 

  926日,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十人书画展在市政协书画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参加。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的渭南,像一幅幅绚烂的画卷,一篇篇动人的华章,愈发精彩。本次展览以书画的形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意,为奋进的渭南喝彩。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市政协办公室、市慈善协会、秦东书画院主办,共展出99幅书画作品。这些参展作品由8位市级退休老干部、两位秦东书画院画家精心创作,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山水、工笔、人物画俱全,楷、隶、行、草兼备,充分抒发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对改革开放取得成就的赞颂。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06日,欢迎广大市民参观。
  

市人大副主任薛东江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刘根成致辞

 

 渭南市秦东书画院副院长江长录介绍书画展筹备情况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协商我市沿黄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