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州政协建言污染防治是共同责任
发布时间:2018/9/25  浏览次数:7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州政协建言污染防治是共同责任
 
        9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政协主席王强国带领调研组,实地察看区域内原渭华石渣厂、秦岭山泉水厂违建拆除情况,区铁腕治霾指挥中心、智慧环保监管平台运行情况,西环路教育园区、污水处理及二华干沟治理情况。

        本次调研是华州政协聚焦三大攻坚战集中协商的具体行动。年初已将“污染防治”纳入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这次调研是按期执行计划的务实作为。视察组与区环保、住建等部门重点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深入讨论。委员们认为,在“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两大工作推进中,各职能部门思想重视、职责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全区人民有目共睹。对巩固治理成果,续力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王强国建议,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现实意义;统筹科学规划,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治污降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的有效落实;加强集中监管,发挥各尽其责统一协调指挥的长效机制。
     (华州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华州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让脱贫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华州区政协在聚焦脱贫中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