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州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9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州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按照年度协商计划,9月4日至5日,华州区政协主席王强国、副主席刘毓斌带领视察组,深入区域内的大明镇、赤水镇贫困户家中和镇“帮扶产业、移民搬迁安置点、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现场,实地察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镇,视察组分成两大组六小组深入两村,每村走访贫困户15户,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主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与村书记、第一书记、贫困户代表,及镇班子和镇有关方面负责人座谈,共商助推全区脱贫工作事宜,整个过程在宽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问题指出客观实在,意见建议中肯务实。继续做好产业规划、有效把控产业风险、不断加大资金扶持、切实增强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委员们普遍认为,在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齐心协力,大干特干,贫困群众的日子越来越好了、自力更生的意识越来越强了。
        在座谈中,王强国认为,对两镇的视察,察到了实情,听到了真话,看到了希望。引导大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统缆工作的总纲,做“思想政治上的明白人、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扶贫帮困的贴心人、脱贫攻坚的拔寨人、实事求是的诚恳人。
       部分住华市政协委员参与视察。
       (华州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华州政协建言污染防治是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