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7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9月19日,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带领部分委员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委员们视察了秦东镇寺角营农民讲习所、卓远种养殖有限公司、秦岭苑集中安置社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以扶贫扶智为核心加强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向上的扶贫、脱贫工作氛围,根除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消极思想;以产业扶贫为主导,引导贫困群众通过入股、打工等形式参与,确保产业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强化异地搬迁群众的管理,着力解决好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保证其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要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扶贫资金管理到位等意见建议。(亢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政协“三项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篇]: 华州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