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政协“三项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7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政协“三项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按照省市政协安排,潼关县政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及时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和活动通知,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活动组、各基层学习组、广大政协委员中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兴起了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热潮。

一是读书学习统一思想。采取自学和集中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梁家河》等内容,务求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二是研讨交流提升认识。围绕市政协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八个方面的高度概括内容,召开座谈交流会,对标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完善工作制度,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在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求转变,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竞赛答题激发活力。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人民政协理论知识答卷活动。充分利用“委员活动日”,在各界别组织委员学习重要思想,参与政协理论知识答卷,进一步强化委员的政协理论知识储备,激发委员议政建言、建设新潼关的履职热情,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潼关政协 孙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认真开展“怀德富平 孝善诚和”德治工程
[下一篇]:潼关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