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17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

 

    9月14日下午,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在民建渭南市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文件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主委纪敏主持。

    会上,贺亚青副主委对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蒙惠军副主委组织会员传达学习了民建渭南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使会员明确了活动主题内容与要求。同时对支部本年度调研课题进度及下一步调研安排进行了汇报。

    最后,纪敏主委作了总结发言,要求会员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民建渭南市委会开展的征文和演讲赛活动。另外,要求所有会员立足本职,进一步关注身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履行好民建会员参政议政的职责,切实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二支部 蒙惠军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在合阳县百良镇中学举办“科普进学堂”暨“百名专家进学堂入乡村” 活动
[下一篇]: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金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