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金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19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金融培训会


    9月17日,市工商联联合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共同举办了中小微企业金融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渭南师范学院教授和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专家,分别讲授企业发展与金融思维、企业发展战略、企业财务管理及实际操作、企业风险防控及税务政策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对中小企业融资和财务、税务管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融资技巧和征信体系构建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银行业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作了精辟论述。 通过培训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防范经营和金融风险,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全市各领域200余家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

(市工商联 吉慧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迎双节书法展览和座谈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