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城乡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7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城乡厕所革命

914上午,民建大荔总支部张冬茜带领调研组一行九人,对全县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观摩、座谈、走访等方式,听取了县美丽办、埝桥镇、冯村镇政府关于厕所革命工作的汇报,现场观看了小营村、杨家庄村的改厕进展情况。调研组认为大荔县近年来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启动城乡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全县各部门、镇村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检查,说服动员群众参与,因村制宜、筹措资金,农村卫生改厕工作顺利进行。

调研中,针对农村改厕工作目前面临的模式单一宣传不到位、群众认知度不高、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会员们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建议:全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有关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加强城乡联动,增强工作合力;二是加大资金投入,提高补助标准;三是因地制宜,有序推进改厕工作;四是加强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在推进厕所革命中发挥群众的主体主角作用,让群众从内心深处愿意改厕,支持改厕,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管”的浓厚氛围。(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习庆祝相结合 自我提升促建设——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学习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在合阳县百良镇中学举办“科普进学堂”暨“百名专家进学堂入乡村”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