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学习庆祝相结合 自我提升促建设——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学习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6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学习庆祝相结合  自我提升促建设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学习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在中共韩城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民进韩城市委会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营造全会学习、全会宣传的氛围,结合庆祝教师节活动,于9月8日组织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教师会员代表等40多人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红色记忆参观学习活动。市委会主委闫爱珍,副主委张玉会、孙巩权、贾育刚,秘书长樊娅丽出席了会议。
    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贾育刚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了全委会上的两个讲话和一个报告的相关内容,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闫爱珍提出:这次会议是我市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廊清思路、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的动员会,全会对我市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梳理和高度总结,体现了韩城落实全省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为我们明晰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于我们做好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大家要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各支部主委要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会员之中,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学习结束后,开始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会员们在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聆听了讲解员对八路军东渡黄河的讲解后,全体会员用嘹亮的红歌体现了民进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一代民进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韩城市第一党支部成立地范家庄村,村里的老前辈、革命后代张老先生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韩城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革命前辈的英烈事迹。参观完后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的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做新时期建功先锋。
     最后,闫爱珍再次衷心地向广大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她讲到民进作为以教育界会员为主体的参政党,长期以来,广大教育界会员不辱使命,积极献身我市的教育事业,以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结构为己任,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为民进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目前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和区域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构筑人才支撑是关键,她希望广大教师会员与时俱进、严谨笃学,同时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为推进韩城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韩城市委会 樊娅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临渭区委召开第三十四届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城乡厕所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