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临渭区委召开第三十四届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11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临渭区委召开第三十四届

教师节座谈会

 9月7下午,民进临渭区委在陇海中学召开了第三十四届教师节座谈会,民进渭南市委会秘书长贾春艳、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运娃、陇海中学校长、靳平月及18名民进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姚魏阳主持。

座谈会上,姚魏阳代表民进区委会向全体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莅会领导、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词中回顾了民进教师会员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为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广大会员立足本职的同时,继续发扬“参政为民、立会为公”的无私精神,深入开展各项调研活动,提供各类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应尽的职责,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临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教育事业不仅责任重大,而且使命光荣。因此,作为一名称职的教育工作者,在捍卫自己职业操守的基础上,应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发现孩子们的特点,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学习中感到幸福、快乐,同时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多元化的人才。此外,他们还提出提高教师待遇、重视历史教育等建议意见。

  莅会的民进市委会与统战部领导及陇海中学对民进教师会员表示节日问候的同时,肯定了民进会员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教师会员的工作,推动我区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同时,他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民进组织与学校党委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创造有利的环境。雷莉琴作为会员代表发言,为民进教师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她希望广大民进教师会员立足本职,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姚魏阳代表区委会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民进教师会员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为临渭区建设添砖加瓦。

(民进渭南临渭区委会 阴金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下一篇]:学习庆祝相结合 自我提升促建设——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学习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暨庆祝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