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7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9月6日,大荔县召开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座谈会,民建大荔总支主委张冬茜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全县实施“六乡工程”、提标“美丽乡村”、唱响“乡村振兴看大荔”畅谈意见建议,集智聚力乡村振兴,助推追赶超越。

    会上,市县政协常委、县民建总支主委张冬茜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就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针对“5+”战略实施,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文化振兴,重视农村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镇村要搜集整理好自己的文化素材,深度挖掘文化内涵,讲好镇村故事,实现文化传承。二是加强培训,提高村民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知水平,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农村居民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三是补齐短板,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污水治理和卫生改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完善基础,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

所提建议得到了与会县长翟玉宝、副县长张红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的充分肯定。(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民进渭南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民进临渭区委召开第三十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