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三门峡市政协考察组来渭交流
发布时间:2018/9/19  浏览次数:9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三门峡市政协考察组来渭交流

大荔县乡村旅游工作受赞赏

 

  917日至18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带队来我市,考察乡村旅游工作。 
  考察组一行赴大荔县南湖、畅家村、平罗农业公园、丰图义仓、中国枣文化博览园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及产业发展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近年来,大荔县创新发展理念,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突破口,以“旅游+”为主要抓手,健全完善旅游设施,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倾心打造精品工程,先后建成国家A级景区8个,建成美丽乡村50个,现代农业园区21个,乡村旅游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今年上半年,旅游接待人数1028.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1.43亿元,同比增长67.8% 
  通过考察交流,赵予辉对我市乡村旅游工作表示赞赏。他说,大荔县的乡村旅游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整理好、吸收好、运用好,取长补短、因地制宜,促进三门峡市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增效。 
  市政协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强化沟通,密切联系,努力开创两地政协合作的新局面,为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李琳、秘书长杨青黑,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

 

在大荔农展馆参观

 

在畅家村实地考察

在丰图义仓参观学习

 

 中国枣文化博览园考察

 

 在安仁镇冬枣产业园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汇聚追赶超越合力 发挥港澳台侨人士作用”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在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