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创新调研见真经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17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创新调研见真经

近日,潼关县政协积极响应落实市政协关于打造质量政协及县委关于提升调研深度的要求,对8月安排的美丽乡村建设调研课题进行了调研方式的创新,一改过去由主管单位安排点对点式调研,调整为由政协调研组选定调研地方,通过实施“麻雀解剖”式精准调研确保找准实情提出实招,成效显著。

此次调研:一是采取由相关专委会与部门对接、了解情况,并进行不定点下基层走访了解;二是整理出美丽乡村创建标准,提前发放给参加调研的委员,使委员心中有丈量此项工作的一把尺子,便于更好的衡量工作的开展状况;三是调研组的组成由农业、经济、旅游、规划等方面委员构成;四是将调研地点的确定调整为由政协调研组根据需要确定。

本次调研由于措施得力,委员共提出有高度、有针对性的建议12条,为切实提高调研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潼关县政协 臧红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办迅速学习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