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办迅速学习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9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办迅速学习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822晚,市政协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政协办主任李天宇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以及市委书记李军政在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李天宇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扎实开展整改,严格按照市上的安排和要求,对照排查整改内容,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抓好各自工作,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阴市政协 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创新调研见真经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