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17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822,潼关县政协组织相关委员赴桐峪镇全域,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副县长党宏洲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一改过去由主管单位安排,点对点式调研,调整为由政协调研组选定调研地方,对桐峪镇四个行政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全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尽管天气下着雨,调研组依旧逐个村进行走访,详细查看了解建设情况。

    在调研现场座谈会上,委员们紧扣乡村振兴主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实际,分别以科学制定规划、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新型农民,乡村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建议我县以实施乡村振兴为契机,树立机遇意识,切实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着力做好环境整治和公共服务配套、空心村整合等方面的工作。政协主席燕德民围绕规划引领、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宣传引导、文化内涵、建设资金等方面问题,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二是加大整合力度,进一步解决美丽乡村资金制约;三是健全管护机制,进一步推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建设作用;五是注重文化融入,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内涵。同时要求委员今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深入调研,把需要关注的、需要县上解决的、老百姓热切盼望的事深入思考,并拿出意见建议,切实造福潼关一方百姓。

                    (潼关县政协 臧红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篇]:创新调研见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