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13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及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822日,华阴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李成民、副主席刘小平、王琪参加了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崔金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华岳垃圾处理厂渗滤液项目、曙辉混凝土拌合有限公司、省荣复军人第二医院、名团石渣厂等相关站点,实地察看了环保和治理工作情况,听取了各站点的环保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结束后,召开了了座谈会,委员们针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市环保局及环保工作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崔金杰出席了会议。

最后,李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环境保护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视察和通报的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把项目关,做好环评工作。二是要加大力度,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形成共识共动。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积极参与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为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城更美的美丽华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阴市政协 薛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