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6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座谈会

817日上午,华阴市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天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琪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收获和体会,对标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存在的差距,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有力加强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王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讨论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活动的组织和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华阴追赶超越发展,早日建成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作出新的贡献。

(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华州政协用“提案”促发展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