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民进渭南市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8/22  浏览次数:6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

——民进渭南市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二大部署,结合2018年民进中央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民进韩城市委会思想政治工作, 713日至14日,由民进韩城市委会秘书长樊娅丽带队,组织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四部一办负责人等20余人赴延川县梁家河村、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在梁家河,大家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陕西第一口沼气池等,全体会员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的系列故事,亲身追寻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在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一件件珍贵文物再现了毛泽东等开国功勋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的场景;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量遗物、历史照片和手写资料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的艰苦生活和卓越功绩,使大家对党在延安13年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两天参观学习,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樊娅丽在最后的讲话中要求,大家要通过了解、感知、触摸红色历史,将学习结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反思、认真体会,做好学习成果汇报,带着初心和信心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去,为实现民主党派自身的价值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华州区总支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会员王松涛受邀做客《对话渭南》从婚姻家庭角度谈“律师眼里的法治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