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会员王松涛受邀做客《对话渭南》从婚姻家庭角度谈“律师眼里的法治渭南”
发布时间:2018/8/22  浏览次数:11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会员王松涛受邀做客《对话渭南》

从婚姻家庭角度谈“律师眼里的法治渭南”

817下午,会员王松涛,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受邀做客《对话渭南》,从婚姻家庭角度谈“律师眼里的法治渭南”,做普法知识宣传。

《对话渭南》是渭南新闻广播推出的一档立足渭南的人物访谈直播节目,每周五 FM1026渭南新闻广播定期播出,播出时间150016:00,时长60分,节目邀请参与渭南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大家一起说渭南,聊渭南,感受渭南,以期发现渭南更多的美好。

王松涛是今年第二次受邀走进《对话渭南》,节目中王松涛介绍了最近参与各项的工作,以自己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从婚龄推迟、城市化进程加快、生活成本不断上升等方面,谈了对连续四年结婚登记对数下降的个人看法,解读了“离婚率高”,导致离婚的原因,离婚的法律程序,离婚中涉及的婚姻关系解除、子女抚养权归属与抚养费承担、财产分割与债务分担三大问题及司法原则,律师在离婚纠纷中的重要作用,如何维系美满的婚姻,以期达到家和万事兴的理想状态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获得了听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民进渭南市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委员会受邀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