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华州区总支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2  浏览次数:10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华州区总支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811,民进华州区总支在政务中心912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磊主持,首先由总支副主委白奇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内容,总支委员王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随后主委王磊对总支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开展了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分享活动,会员王磊、施晓红、王荣奇分别诵读了“团结观”“ 我把心留在了这里”“ 近平回来了”。

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会员继续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分享活动,扎实落实好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认清形势,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精诚团结,为总支全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把握大势,集智聚力,充分发挥民进参政党职能作用助推华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华州区总支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六次
[下一篇]: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民进渭南市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