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社区共驻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9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社区共驻共建

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20日,县政协办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赴南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大家顶着烈日,手持铁锨、镰刀和锄头等工具,按照任务划分开始清理卫生区内的杂草垃圾,虽汗流浃背仍然干劲十足。政协办党支部书记管哲锋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紧密了与南新社区共驻共建的关系,达到了促进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和密切党群关系的目的,今后我们还要组织机关党员更多的与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为推动社区和谐发展,促进党建水平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召开座谈会对全域旅游推进工作开展监督性协商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举办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