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6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

    7月20日,县政协举办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邀请陕西高得律师事务所李建喜主任作了题为《宪法》的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秘书长及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李建喜主任从(四部)宪法的制定历程,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特点,宪法与道德的关系,公民的基本权利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宪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程序、立法思路的转变,结合经验和实际、列举生动案例,详细解读了《宪法》基本知识、政策、依法行为的方法途径。精彩的讲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深刻,发人深省,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感,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树立(六大)宪法意识,对自己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用高尚的品格赢得政协委员应有的声誉和地位。做到学以致用,要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引导公民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解决利益矛盾,如实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办法,向政协反应情况,给政府提意见建议,为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县、魅力大荔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荔县政协 史瑞 钱荔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社区共驻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就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协商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