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州政协召开座谈会对全域旅游推进工作开展监督性协商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7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州政协召开座谈会
    对全域旅游推进工作开展监督性协商
    7月18日,华州区政协召开全域旅游推进工作专题监督性协商座谈会。区旅游委13个成员单位汇报各自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监督性协商是华州区政协年度协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座谈中,委员们认为,本届区委政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成了一些实事、好事、大事,全区人民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全域旅游打造方面,抓住了“华州特色”,突出了“华州风貌”,创造了“华州速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委员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监督过程“讨论热烈而不对立、交流真诚而不敷衍、批评尖锐而不极端”。
     王强国主席建议,着眼长远,理清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思路;抓住关键,科学策划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集中全力,倾心打造全域旅游的核心精品;统筹兼顾,适时建设全域旅游的不同设施。
                                                                                                                              ( 华州区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社区共驻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