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9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企业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夏日炎炎,持续高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却顶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月17日下午,入伏第一天,民建临渭区委组织爱心企业汇城美渭南公司举行“关注环卫工人,送爱心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区环卫局副书记袁明建、副局长刘炜,汇城美公司总经理张辉,民建临渭区委副主委谢金玲等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汇城美公司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苹果300箱,使他们能感受到点点夏日的清凉,也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心意和敬意。同时承诺:以后为公司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休息场所。

    王珺清主委希望汇城美装饰渭南公司和更多企业继续发扬爱心,关爱环卫事业,关注临渭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我们大家人人都要从我做起,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环卫工人的辛苦,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城市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我们民建临渭区委将继续发挥企业界代表人士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渭南城市建设的发展,关心环卫,参与环卫,支持环卫,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献策出力!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走访民建政协委员
[下一篇]:500箱急救药箱捐赠村级卫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