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500箱急救药箱捐赠村级卫生室
发布时间:2018/7/23  浏览次数:12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500箱急救药箱捐赠村级卫生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社会扶贫与健康扶贫协同发力。7月20日上午,民建临渭区委携手区卫计局组织渭南市药材公司在阳郭镇肖底村开展“临渭区健康扶贫急救药品”捐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副主委谢金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景水利,区卫计局闫殿杰等班子成员,民建会员、渭南市药材公司副总卫红磊,阳郭镇党委书记朱峰,塬区卫生院院长、阳郭镇辖区村医参加了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由民建会员企业渭南市药材公司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急救药品500箱,旨在缓解村级卫生室的急救药品短缺现象,提高村级卫生室的应急急救能力。

    本次急救药品捐赠活动的开展,是民建临渭区委将社会扶贫力量与健康扶贫的有机结合,将会为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健康素养提供又一道有力保障。王珺清主委希望作为经济界人士代表的民建会员企业们,及临渭区辖区的各级政协委员们,爱我临渭,立足岗位,多做公益奉献,积极投入到我区“凝聚多方社会力量”聚力攻坚,为临渭脱贫攻坚工作再创新高!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走访蒲城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