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走访民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9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走访民建政协委员


    7月18日上午,中共韩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胜利带队到民建会员企业——红黄蓝亲子园走访民建政协委员徐鹏侠。民建韩城委员会主委雷亚莉陪同走访。

    孙胜利一行实地查看了亲子园实训教室,观看了幼儿亲子互动课程,听取了民建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徐鹏侠对幼儿早教、办园条件、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孙胜利详细询问了徐鹏侠委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红黄蓝亲子园的办园理念、成绩,并对红黄蓝亲子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培训大学生创业、育儿嫂实践等活动表示赞赏。

    主委雷亚莉代表民建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民建政协委员的支持,民建及民建政协委员必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履职尽责,为韩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姚建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分享诵读《梁家河》活动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