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分享诵读《梁家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9  浏览次数:20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分享诵读《梁家河》活动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信念,积极践行总书记身处逆境不忘读书修身、追求真理的精神,2018年7月12日,民建一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分享诵读《梁家河》活动。

    诵读会上,大家每人诵读了《梁家河》书中的一节,“受苦人”、“陕北的孩子”、“理想与现实的对视”、“团结观”、“吃的记忆”“我把心留在了这里”……书中的每一个片段都像画面一样,艰苦的生活环境,坚定的理念信念,8次申请入团,9次申请入党,一幕幕一件件的真实事件,让人感动,深受感染。

诵读会后,支部主委李灵莉和委员黄秀娟分别给大家分享了读《梁家河》的心得体会文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诵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梁家河》精神,从中汲取总书记为民奋斗、不畏艰辛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增强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渭南民建 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技术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走访民建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