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路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3  浏览次数:12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路段

推进会

 

      73,市政协召开创建包联路段工作推进会,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调研组首先带领社区、街道办以及包联部门实地查看了包联路段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出并解决治理“十乱”现象和路容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导沿街单位门店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调研组对现阶段各包联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对待,自觉扛起包联责任,抓好落实,压实四抓担子、明确四级责任,实现责任无死角,同时借鉴兄弟城市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迅速掀起创建高潮。要精准发力,快速应对,推动创建工作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落实四包责任制,明确节点抓复审、突出重点抓整治、扭住难点抓反弹,立查立改,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出实效。要树立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思想信念,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发挥各部门优势,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创建工作影响力,主动作为,积极创建,全面推进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包联路段单位的工作职责,各单位就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汇总。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创建办主任张旭斌讲话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宣读创建方案

 

各包联路段单位就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月度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大调研大讨论务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