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大调研大讨论务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7/6  浏览次数:176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大调研大讨论务虚座谈会

 

      76上午,市政协召开“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务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处,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有关负责人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座谈交流。会议指出,“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对于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政协特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形成有见解、有内容、针对性强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助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  

      5月上旬起,市政协开展以“新时代新作  ”为主题的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这项活动围绕实现“三地一中心”建设目标,组织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就提高政治协商质量水平、做好新形势下民主监督工作、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等内容,开展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调研学习,“走出去”“请进来”的讨论研讨,形成促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

 

 76上午,市政协召开“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务虚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艳发言

 

市政协综合处副处长雷晓勇等机关各委(室)、处负责人座谈交流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路段推进会
[下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 提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