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视察 “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21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视察 “七五”普法工作

 

6月27日上午,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在市政府副市长秦永亮、市司法局局长苗健、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张文颖陪同下,视察组先后深入孟塬镇晓鹏村、惠迪幼儿园、华山道教协会,实地察看了解了市司法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苗健所做的“七五”普法工作情况通报,委员们结合自己平时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了解掌握及视察、通报的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成民同志在座谈会的讲话中指出:一是普法工作认识站位要高。做好普法工作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去认识,引起足够重视;二是普法工作要积极主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及本部门“普法责任清单”, 各部门认真主动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三是普法工作要量化考核年终考评。市司法局和依法治市办作为全市普法工作牵头部门,发挥好督促和考核职能作用,将普法工作细化量化,推进普法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副市长秦永亮对政协委员加强“七五”普法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市司法局以此次政协委员视察普法工作为契机,发挥优势,强化督促,积极创新,推动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雷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办支部与包联村共庆七一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调研非公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