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办支部与包联村共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8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办支部与包联村共庆七一

6月27日,白水县政协办党支部与包联的恒寨村党总支在恒寨村举办了“走进梁家河、庆七一、助脱贫”联欢晚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全海,副主席屈晖,政协办支部、恒寨村总支60余名党员和恒寨村村民参加了活动。

晚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诵读了《梁家河》部分篇目,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县剧团演出了《孝敬婆婆奔小康》等精彩节目,党员群众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一。县政协办支部书记杨仲民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学习梁家河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脱贫攻坚中常怀为民之情,坚守公仆之心,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要率先垂范,优化作风,努力工作,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征程上谱写党员先锋模范新篇章。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罗小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视察 “七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