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调研非公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93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调研非公经济发展

 

6月28日,县政协组织工商联界别委员调研我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赵慰参加调研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深入到周氏电器有限公司、众源牡丹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丰景花椒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东郡日晟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管理、销售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加快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如何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等问题畅所欲言大胆谈意见理性提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赵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非公经济组织,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较快,在商贸、服务等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对民营企业在精准扶贫、万企帮万村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认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加强管理、延长产业链、拓宽融资渠道,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添助力。

最后,县政协主席燕德民作重要讲话他说,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摸清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有哪些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协商切实可行的应对之策,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加快推进我县营商环境建设。他指出,近年来,我县非公经济组织、民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仍然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地作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了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主要驱动力。同时他希望民营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了解和认识宏观经济形势,不断优化企业结构,逐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平稳度过经济转型阵痛期,防范化解企业可能出现的风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企业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和改进,在经营理念、人才引进、创新管理等方面要提早谋划,尽快着手实施要共同构建、努力营造新型政商关系,经济和工商联界别的企业家在与职能部门、党员干部的交往中一定要体现“亲”“清”二字,守法经营,树立正确的政商观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视察 “七五”普法工作
[下一篇]:冯双民主席深入金城办南涧村 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