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隆重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9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隆重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暨迎七一纪念活动

6月27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创业初心 · 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教育暨“迎七一 · 感党恩”纪念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出席。

本次活动,参演节目均由各商会和非公企业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充分体现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展现了渭南非公经济人士新时代的新风貌。

(分享创业故事,感悟40年的发展历程)

(歌颂党的英明领导,赞扬党的丰功伟绩)

(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奏响新时代的号角,共谱新的篇章。

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连军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及市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副主席、副会长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端午送健康 爱心暖夕阳 --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富平总支举行纪念富平支部成立3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