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端午送健康 爱心暖夕阳 --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11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端午送健康  爱心暖夕阳

   --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

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关爱与祝福,6月14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党委来到韩城中心敬老院和这里的百余名老人共同举办了“端午送健康 爱心暖夕阳”主题活动,卫计局党委副书记高小毛,民进副主委孙巩权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带队领导的带领下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并为他们佩戴香包,分发粽子,使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爱心组一行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谈养生,使他们体会到亲人般的关怀。最后由医疗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为全院老人提供了健康义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最后,孙巩权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还体现了韩城市卫计局、民进韩城市委会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两个单位将继续扎实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领域再创佳绩。

(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韩城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情系山区儿童 助力教师成长--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工商联隆重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