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情系山区儿童 助力教师成长--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28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情系山区儿童  助力教师成长

                --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6月19日,民进韩城市委前往乔子玄幼儿园开展了"情系山区儿童 助力教师成长"送教下乡活动。民进韩城市委副主委孙巩权、新城第三支部主委高夏民、新城第三支部副主委、乔子玄幼儿园园长以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冯晓侠就《自制玩教具设计与制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她结合专业的理念,展示了玩教具的设计思路和制作的步骤及玩法,对玩教具在制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与解读,帮助教师们明晰了自制玩教具的核心价值和实施策略。她生动形象的讲解、专业耐心的指导,使教师们对自制玩教具的设计与制作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

其次,她还就《如何备好一堂课》对教师们进行了专业指导,通过精彩的实践案例,教师们轻松掌握了备课流程、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以及课堂组织的具体要求、基本方法与技巧。同时,她还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任教以来的备课心得与经验悉数传授给了大家。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贴近山区学校实际,深受老师们的称赞。孙巩权表示以后这样的社会服务活动要经常开展,不但加强城乡教师的交流与沟通,而且将对山区学校教师的教学观念的改变、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有力的推动。

          (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韩城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举办骨干会员理论培训班
[下一篇]:端午送健康 爱心暖夕阳 --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