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8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和引导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理解和践行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体悟人民领袖初心,激发追赶超越动力,近日,白水县政协按照省、市、县委相关要求,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持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从学习意义、学习宣传、学习要求三方面,对学习教育活动全面部署。二是制定诵读学习安排表,开展领读诵读活动。6月25日,县政协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杨仲民率先垂范,带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选取《梁家河》重要章节开展诵读活动,学习诵读活动拉开序幕。三是将学习《梁家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蕴含的价值追求及精髓要义。
下一步,县政协机关还将通过“座谈交流、实践体验、党员夜校、学做结合”等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法,继续推动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为县政协履职尽责、助推“四五六”战略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持和力量源泉。
(白水县政协 元玉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华阴市、白水县的市政协委员来富考察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办支部与包联村共庆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