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住华阴市、白水县的市政协委员来富考察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9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华阴市、白水县的市政协委员来富考察 

 

5月30日,在市政协委员、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市政协委员、白水县统战部部长杨进宏的带领下,住华阴市、白水县的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金爱莲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温泉河湿地公园、石川河生态公园、中华郡、城市集中供热项目、富平中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听介绍、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县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县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得益彰,找准了发展的切入点,采取的做法值得学习。在城市建设中,我县坚持以规划统揽全局,城市发展理念新,结构布局科学合理,项目建设的质量好、标准高,城市环境和品位得到显著改善与提升。

考察中,金爱莲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的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三方政协积极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在旅游产业和城市建设等方面互相学习宝贵经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尽职履责。(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六个一”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梁家河》学习教育活动